toppic

不澎風的澎湖海味 海洋之馨 鮮味直達 還原海之味

    你有體驗過如徜徉在海中品嘗海鮮料理嗎?高雄人氣名店「海洋之馨」海鮮料理餐廳,店內氛圍以充滿海味、活靈活現躍出海面之鮮魚的裝潢超吸睛!店內的各類魚獲海鮮食材冰櫃、水族箱裡可挑選的品項更是琳瑯滿目,創辦人也是主廚更以精湛好手藝征服饕客的味蕾,蔚為佳話。

菜色不只多元  更展現創意客製化服務 賓主盡歡

  出身星級飯店背景的創辦人兼主廚表示:「每日嚴選新鮮食材是基本,身為澎湖人,除了張羅家鄉澎湖道地海之味、打造美味饗宴,更要讓饕客吃爽快。」上百種菜色選擇相當豐富多元,包括:精緻燒烤類、酥炸類、熱炒類、鍋湯類、蛋類、主食系列、沙拉、冷盤和蔬菜;這裡也提供客製化服務,主廚會依據消費者的喜好,展現手藝與創意為您搭配,特殊節日也推出節慶佳餚,讓節慶氛圍更添精彩;不只如此,主廚展現澎湖人氣味,推出生日餐點,只要提前預訂生日聚會,「海洋之馨」也會貼心獻上「祝壽麵線」為客人祝福。

海派主廚!華麗澎派 給你海派空間享用海派餐點

  「海洋之馨」不只提供各式海鮮佳餚,許多餐廳少見之海鮮在這裡也可以尋獲,讓你品嘗與眾不同的海味。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除了提供圓桌,也備有二間包廂,單一包廂可容納15人,也可打通兩處包廂容納上達30人,是工商團體、家庭聚餐好所在。不少老顧客都說:「老闆用料毫不手軟,真材實料手藝好的沒話說,價格又合理公道,所以每回三五好友小酌聚會絕對來這裡報到,」

 

海洋之馨海鮮料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biseafood/?locale=zh_TW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045號

訂位專線:07-3451088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2:00〈週一店休〉

〈不收開瓶費/不收服務費〉

 

 

#海洋之馨 #澎湖海味 #海派料理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