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HOTEL COZZI和逸飯店歡慶歲末佳節 邀請民眾大啖爐烤火雞享受異國美食

感恩季!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Cozzi THE Roof餐廳歡慶歲末兩大佳節,自11/24(四)感恩節起至12/25(日)晚餐祭出「爐烤火雞家庭分享餐」每組4180元,可供4人享用,凡預訂「爐烤火雞家庭分享餐」,還提供主廚桌邊分切服務,十分應景。除了豐盛火雞大餐外,Cozzi THE Roof亦將異國佳餚帶入今年秋冬,推出各式經典的「歐風個人套餐」,讓僅想淺嚐的食客不需擔心份量問題也能輕鬆享受美味餐點。除此之外,不論是「爐烤火雞家庭分享餐」或「歐風個人套餐」,皆可一口氣享用現場數十種輕食自助沙拉吧餐點,在美妙夜景中,享受豐盛超值饗宴。

▲「爐烤火雞家庭分享餐」每組可供4人享用,為派對聚

派對聚會多的歲末季節,需要一頓豐盛的大餐來打造完美的盛宴,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Cozzi THE Roof餐廳將於感恩節11/24(四) 起至12/25(日)晚餐時段應景推出「爐烤火雞家庭分享餐」,每組4180元。主廚精選優質6公斤大火雞,將多種時蔬混入香料經長時間醃製,使火雞吸附時蔬的鮮甜香氣與辛香料融為一體,進烤箱低溫悶烤3小時,金黃亮澤、濃香四逸的爐烤火雞熱騰騰出爐,佐上紅酒醬汁&酸甜解膩的蔓越莓醬汁,完美呈現節慶經典佳餚。「爐烤火雞家庭分享餐」需提前三日預訂,由餐廳主廚提供桌邊分切服務,令人享有賓至如歸的服務。

▲凡預訂「爐烤火雞家庭分享餐」,還提供主廚桌邊分切

Cozzi THE Roof餐廳也獻上全新的「歐風個人套餐」,帶舌尖環遊歐洲旅遊去,每份528元起。經典鄉村佳餚「勃根地紅酒燉牛頰肉」,透過紅酒洗禮的牛頰肉,肉質鮮美軟嫩入口即化,嘴中縈繞紅酒芳香和蔬菜的鮮甜,濃郁的香氣是味蕾的療癒享受。法國名菜「橙汁鴨胸」,將鴨皮煎得酥香脆口,再搭配特製橙汁品嘗,軟嫩帶汁超可口。餐點另有充滿鮮美滋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與「西西里香煎鮪魚細扁麵」,及招牌名餚「葡萄牙燉烤羊膝」,加入主廚自燉牛骨高湯調和燉煮,香氣四溢的美味,讓饕客感受濃濃異國風味!

▲「爐烤火雞家庭分享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