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國賓「海底總動員」! 粵菜廳秋蟹料理、i River現煮魚湯 海鮮控快點動起來

即日起至10/31(六)止,高雄國賓飯店旗下粵菜廳、i River自助餐廳聯合推出「海底總動員」嘗鮮季。分別提供秋蟹料理、新鮮現煮魚湯,來搶攻海鮮控的胃。

粵菜廳:溫潤秋蟹 濃鮮暖胃

粵菜廳推出「一蟹知秋‧品蟹大賞」,精選產地直送的沙公與紅蟳,烹飪出經典粵式料理。「紅蟳干貝生滾粥」使用池上越光米,搭配蟹黃飽滿的紅蟳以及鮮彈十足的干貝燉煮,豐饒滋味暖胃舒心。「星洲辣沙公」,以肉質紮實的沙公,淋上以雞蛋、蕃茄、辣椒醬調製而成的醬汁,香辣中透出微甜滋味。


▲粵菜廳-紅蟳干貝生滾粥($880+10%)


▲粵菜廳-星洲辣沙公($1,480+10%)

i River自助餐廳:現煮魚湯 鮮甜豐美

i River自助餐廳每天午、晚餐推出「時令現煮魚湯無限量上桌」,選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魚貨,熬煮出最熟悉的台灣味,在微涼的初秋品嚐,瞬間溫暖脾胃。


River-時令新鮮現煮魚湯

◎ 訂位電話:(07)211-5201轉粵菜廳2485、i River自助餐廳2472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鳳山宵夜好鄰居  品甜漢堡  無論何時都想讓您吃飽飽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