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串門子 海鮮串燒 饕客必備霸氣海鮮饗宴 重燃你的串燒熱炒魂


誰說聚餐一定要去餐廳?!熱炒燒烤店也能有餐廳等級以上的水準! 熱炒串燒店是台灣飲食文化的縮影,除了能輕鬆享用美食也能豪邁暢 飲,高貴不貴的料理一樣能澎湃滿桌!而更多的是與好友家人的歡聚氛圍 ,是台灣人夜裡不可缺少的生命片段。

在地17年以澎派海鮮打響名號的「串門子海鮮串燒」,是高雄少有以 海鮮為主打的串燒熱炒店!一進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型海鮮櫃,陳列海 鮮一字排開。「既然主打海鮮,就要夠澎湃、夠新鮮!每天到東港採買活 體海鮮、現撈魚貨絕對是必備行程,也不定期推出季節性海產,就是要讓 饕客吃到〝尚青〞的料理!」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達人級串燒、熱炒、日式 料理、冬季必點鍋物,也是不可或缺的人氣料理!華麗豪邁、道道經典, 不論三五好友小酌、家庭聚餐宴客、尾牙春酒、年節圍爐、年菜外帶,串 門子一手包辦絕對讓您賓主盡歡!



串門子 海鮮串燒


串門子海鮮串燒青年店總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52號 電話:07-226 3500
串門子海鮮串燒自由新庄仔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758號 電話:07 556 579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