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全面消毒 滿迎開學季

大學即將開學,衛福部疾管署宣布暫緩所有港澳人士入境。日前嘉南藥理大學歡送最後一批居家檢疫港澳學生離開檢疫宿舍,校方特別準備內含平安鹽的平安御守,讓大家都在這波疫情中,健康又平安度過。


▲離舍前衛保組詳細登入每位學生身體狀況。

▲嘉南藥理大學歡送最後一批居家檢疫港澳學生離開檢疫宿舍。

新冠肺炎疫情卻持續延燒,嘉藥表示,除了已備好的酒精、額溫計等防疫物資外,也完成全校教職員生疫情調查,針對開學日的到來,校內將展開全面性消毒,並張貼防疫教戰守則以確保環境安全,同時發送學生開學注意事項及防疫相關資訊,養成防疫正確觀念,全校一同「守護嘉人,藥你一起」!


▲嘉藥宿舍全面消毒防疫迎接開學。

來自香港的范同學表示:「因港澳人士無法來台的宣布非常突然,台南機場又取消香港班機,還好學校建議她從桃園機場入境,甚至還到機場接她回學校,減輕她對疫情的緊張。」


▲嘉藥港澳學生完成居家檢疫全數平安離開檢疫宿舍。

嘉藥校長楊朝成表示,很高興學生都能健康解禁,除了學生高度配合學校安排外,學校各單位也都非常努力。目前日韓疫情日趨緊張,隨著日韓學生抵台,又將是另一波的防疫挑戰,全校師生都不可掉以輕心,務必落實防疫措施,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校園。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