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春日童樂一起來FUN電 第四屆小小店長齊力釋放萌電力

每年兒童節連假,漢神巨蛋都會舉辦體驗活動,尤其是小小店長更是引起廣大迴響,今年小小店長體驗營更邁入第四屆,活動報名當天20位名額在20分鐘內就全部秒殺額滿,同時搭配全館「春日童樂一起來FUN電」系列活動,要讓所有大小朋友都可以渡過一個歡樂的連續假期。

小小店長們用專業的姿態列隊迎賓搭配充滿活力的問候語「早安,歡迎光臨」歡迎所有來到漢神巨蛋的貴賓,同時在服務台掛著開心的笑容踴躍解決客人的問題,更在闖關體驗中表現團體精神互相幫忙完成關卡,就是希望小小店長們能在體驗百貨公司的工作內容當中,學習互相合作的團體精神,並透過百貨及專櫃人員的引導,讓小朋友感受服務的熱忱以及充滿活力的態度,達到寓教於樂的生活教育,也更能了解百貨業多元化的經營型態。在一系列的體驗關卡結束後,由漢神百貨台灣區南野雄介執行長頒發小小店長體驗營結業證書給小朋友們,並一起合影留念,小朋友與家長開心的表示,很感謝漢神巨蛋舉辦這種體驗活動,覺得非常有趣也玩得很開心,在兒童節留下美好特別的回憶。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