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坪數變身機能收納宅 卓格空間設計 小屋巧妙放大美感提升

生活在都市叢林裡的現代人,居住空間越來越狹小,有限的空間,要如何不失去生活品質,既要滿足家中人口的需求,又要保有流暢的動線,選對設計師,提供的專業的規劃和建議,就能為您打造出空間的生活質感和完善的收納空間。

整合動線生活空間不折扣   強調收納機能高貴不貴

新一代的女性設計師「卓格設計」,用專業的設計、細膩的用心,幫您築構起夢想家園。如何讓小空間提升空間感,增加生活機能,除了在收納上做妥善規劃,還可將原本平行的設計,改為上下堆疊方式去設計;像是兒童房使用上下舖的方式規劃,下方設計書桌或衣櫃,保留孩子原本的睡眠需求,卻能讓活動空間放大,也增加不少收納空間。

打造美感空間的魔法師    通透感延伸空間視覺

「卓格設計」擅長以藝術創作融入空間,在充分與業主討論溝通後,將需求與設計融合,其中再搭配色系、材質的選用,讓整體的空間明亮通透,讓生活更有溫度及情感;或是加入功能性的設計,像是隱形床、收合兩用功能的桌子等等,多用途卻不佔空間,都是設計上的小巧思。


卓格空間設計

TEL:0915180608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9號

e-mail:wafa520@gmail.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6zhuoge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