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滿滿溫馨感 廣寒樓韓食館 韓國大叔保證 吃好又吃飽

台灣韓式料理那麼多,但口味普遍都偏台式,想吃韓國南部道地重口味,就來隱身於巷弄內的「廣寒樓韓食館」,來自韓國的主廚有著十足料理經驗,行經多國並曾於飯店餐廳服務,最終在高雄開立了第一家餐館,與另一半攜手共同經營,做著自家道地的家鄉味,並將豐富的廚藝知識融入菜色中。食材選料上堅持把關品質與來源,多使用韓國進口原料,醬汁都是自己調製,更注重安全衛生管理,讓喜愛韓式料理的顧客能安心享用,每一口都吃得到正宗韓式風味。   

韓式湯鍋系列絕對是來店必吃,真材實料燉煮的高湯,不加鹽也不加糖,清香爽口的甘醇濃郁滋味,皆來自食材烹調後所帶出的自然鮮甜。店家自製的炸醬麵口味特殊,可是別家吃不到的道地美味,另有「石鍋拌飯」、「辣炒年糕」、「紫菜飯捲」等豐富選擇,更別錯過人氣必點的「海鮮煎餅」及「韓式炸雞」,從主食、單點到套餐都有。開店至今累積不少忠實顧客,連韓國華僑、韓語教師以及宣教士都屬意來這裡用餐呢!平價卻不平凡的美味,快來吃巷仔內的道地韓味囉!   


辣雞肉湯

以雞燉製的高湯搭配辣炒蔬菜熬煮,湯頭清甜微辣,有著韓式辣醬的鹹香,清爽不油膩,非常下飯


豬肉泡菜鍋

使用韓國進口的大白菜,以韓國辣椒粉、洋蔥與新鮮水果去醃製,經過一天的熟成後再炒過,去掉生味辣度,
帶出天然發酵的酸與蔬果的甜,搭配口感好的豬五花,層次豐富的自然好滋味。


海鮮豆腐鍋

開店至今最夯的招牌料理,店家每天瘋狂備料就是這一道滿滿海味有蛤蜊、蝦子、魷魚,

吃得到大塊海鮮料與嫩豆腐以大蒜及蛤蜊煮出的高湯,十足的自然甘甜,帶有微微辛辣感,爽口又鮮美。


海鮮煎餅

有著1.5公分的紮實厚度,海鮮料不再是細碎的漿大塊原形豐富您的口感,
拋開您對一般煎餅的印象豐富海味一口接一口,搭配大量的青蔥及洋蔥,煎得外酥內嫩、吃來口齒留香


韓式炸雞

炸得金黃薄脆的外衣,搭配甜甜辣辣的道地自製韓式甜辣醬,冷了再吃也酥脆多汁呢。

 

廣寒樓韓食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1號(近捷運市議會站 2號出口)
電話:07-281989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週二及週日店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