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設計新女力!元作設計 圓滿合作

    高雄室內設計界有不少優秀的女性設計師,而元作設計的設計總監王小姐就是其中一位。王總監表示:「在業界深耕十多年,我發現,設計其實是很主觀的,所以我的品牌精神取其諧音「圓滿合作」,因為我很重視與客戶溝通,把客戶朋友般的互動,希望將每個房子妝點成溫暖的家。」

 

設計源自於生活,細節成就於品質

   王總監分享說:「入這行其實不難,難在堅持!入行的多,但退行的人也很多,要能吃苦、心態好,且經常要加班熬夜,工地跑來跑去,也許成家後對家庭的照顧會更少,所以更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我發現,相對女性設計師來說,設計出來的作品相較會細膩許多。」

如何憑藉著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在這業界發光發亮,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是每一位室內設計師的課題。王總監表示:「可能我是AB型天秤座的吧!愛美又龜毛,高貴不貴的空間規劃是我追求的態度。從設計到施工,過程中我相當注重每個細節,把每一個案子都當作自己家的用心投入,就算被說工作狂也無所謂,這就是元作精神。」設計是一種態度、一種精神,打造出一份專屬於自己的設計美感。

 

珍惜所託 滿足您對空間的想像 從元作設計開始

   高雄三民區陳小姐說:「我好友家重新裝潢,邀請大家到他家參觀!天啊!驚為天人,進去後就不想離開了…一問之下原來是出自元作設計王設計師之手。好友告訴我們,王總監的設計100%貼近我們家的使用需求,既符合喜歡的風格又兼具實用的收納,不厭其煩討論每個環節,非常推薦王總監的專業細心和整個團隊的用心,可以讓我們安心入住。」王總監表示:「來自客戶的回饋與肯定,即使再忙碌、再辛苦,也甘之如飴。」


元作空間設計 / 設計總監王致珍Tanya
擅長:住家空間‧舊屋翻新‧整體規劃‧商業空間

 

FB→ 元作空間設計 
服務專線:07-3971871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43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