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克服牙醫恐懼症 讓你不再害怕看牙醫的祕招!

據了解,台灣人普遍害怕看牙醫,歸咎其原因通常都是因為在診療過程中,聽到機械聲所發出的聲響,以及治療時所產生的疼痛感跟無助感造成的。豐田牙醫聯盟總院長黃醫師表示:「專業至上、患者安心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醫術與醫德同樣重要,同理心的展現,首先就是要消除病患看牙醫的恐懼。」

愛心、耐心、同理心,是解決患者問題的不二法則

南台灣頗負盛名的「豐田牙醫聯盟」,在地服務好口碑,團隊共有23位醫師,35位助理。醫師們多有專科證照及碩士學歷:如植牙專科、贋復假牙專科、矯正專科、牙髓病專科、牙周病專科、兒童牙醫等。採專科分科制,給予患者最佳的診斷與治療。不僅定期精進專業領域與資訊交流,引進最新最好的設備服務病患,更重視社區之間的互動與衛教,守護民眾的牙齒健康。

《牙科舒眠鎮靜》 顛覆你對看牙醫的想像                   

    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因焦慮害怕治療而延遲或取消就診、預約治療前一晚因緊張而失眠…聽到機械聲所發出的聲響就極為崩潰…喉頭極為敏感容易想嘔吐而影響治療…因孩子抗拒牙科治療哭的歇斯底里感到不捨、糾心到心碎無比…!豐田牙醫聯盟總院長黃醫師說:「是的,病患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自從有了《牙科舒眠鎮靜》之後,病患反應相當好,從此不再害怕看牙醫,讓你跟那些可怕的治療經驗say goodbye。」


豐田牙醫聯盟

明誠分院: 鼓山區明誠三路725號07-5227676
巨蛋分院:左營區新庄仔路662號07-5507272
大樺分院:鳥松區本館路152號07-3705522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