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JINS推SDGs綠色永續護地球 因應疫情之下的生活劇變

JINS正面應對疫情變化,積極投入永續經營。面對疫情,JINS以保護員工與顧客權益為優先,除採取第一線人員分流上班,疫情減班的員工,也提供防疫有薪假全薪不減薪,讓員工安心。另外,為了讓員工在家也能充實自己,疫情期間JINS同步實施遠端課程,針對溝通技巧、數據分析、市場營銷等開設線上講座,藉此培養員工軟實力與專業能力。疫情改變生活,人類面臨了重新審視地球永續的課題,JINS以「透過眼鏡,改變未來」為願景,積極推動各項SDGs活動,包括環境永續、社會貢獻、學童教育、產學研究、職場友善等。今年初全面更換環保紙袋之後,六月再推可分解環保墨鏡,持續邁向綠色永續經營,守護地球。

▲JINS今年推出墨鏡新品牌「JINS&SUN」。

日本銷量第一眼鏡品牌JINS今年推出墨鏡新品牌「JINS&SUN」,品牌六月份主打「CLASSIC環保新系列」,墨鏡本身材質以植物為主要原料,採用比一般醋酸纖維分解性更高的生物塑膠材質「M49」。義大利老字號眼鏡材料廠「mazzucchelli公司」所開發的M49高品質素材觸感極佳,表面平滑綻放美麗光澤與透明感,展現輕質樹脂難以呈現、富有層次的成色與光澤,色澤也會因使用時間而產生不同變化。本系列有經典不敗的復古「波士頓框」、「威靈頓框」及「眉框」3種框型,環保又能兼具經典風格。「CLASSIC環保系列」是JINS首波推出的環境永續商品,以木材組合的「榫接」概念來設計鉸鏈前框結構,鏡框可拆解,方便清潔保養到每個細節,進而延長眼鏡的使用壽命(依使用條件和環境而異)。充滿環保概念的經典設計,高品質價格合理可輕鬆入手,邀請您來體驗綠色時尚的墨鏡穿搭。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