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生活南西「公主X反派」快閃登場!四月中封館大開裝夜派對!

誠品生活南西「迪士尼-公主與反派系列」夢幻快閃店,日前迷人登場,將在4/16(五)首度封館邀您與閨密化身公主與女巫,來場時尚夜派對!也特別規畫知名酒飲快閃店、講座、占卜等精彩活動,等您共襄盛舉!


誠品生活南西打造出超夢幻的「迪士尼-公主與反派系列」快閃店!

除了讓人尖叫的超可愛IP商品,誠品也推薦跨界聯名合作的創新設計。推出眾多文創商品,除了超道地的「台灣文化研究院」系列服飾之外,日本傳奇品牌「Devilock 魔鬼鎖」也以台灣飲食文化為創作靈感,帶來在地經典小吃圖繪設計!


壞壞惹人愛的反派角色商品,邀你一起來使壞!

誠品生活南西的Grace Gift也推出強勢的暗黑魅力反派系列包包與各式鞋款,讓您暫時拋下夢幻少女心,跟著迪士尼反派角色一起叛逆,還有擁有美妙歌喉的公主角色小美人魚,讓您重溫兒時美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