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2全台大眾走高雄場 推「市政有青」 籲在野黨派聯盟

台灣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與議員、里長參選人包括莊貽量、劉家榮、陳妙真、陳惠君、李佳玲、曾偉修,7/1日召開「2022全台大眾走高雄場次」記者會,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傳遞價值,與青年一起共創永續台灣。

立法委員蔡壁如表示,「永續台灣」是最實際的經濟民生問題。綜觀全球,極端氣候已經不只是環保議題,而是最實際的經濟、民生永續發展問題。民眾黨會努力不懈讓台北經驗全台實現,更需要凝聚在野力量組成在野聯盟,一起為城市翻轉努力,為國家改革打拼,一步一腳印的傾聽和面對面的對話,就是民眾黨的選戰起手式!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表示,民眾黨訴求青年參政、還政於民、與年輕世代站在一起,高雄市黨部也全力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案,更支持青世代所代表的永續價值,然而面對18歲公民權修憲案需要965萬人投票的高門檻,比台灣歷屆總統得票數還要高出很多,需要高雄民眾、各個世代一起支持,促進政治領域的新陳代謝,翻轉投黨不投人的現況,也讓青年可以在低薪、高房價、等世代議題中發聲。更指出民眾黨高雄市黨部願意支持為高雄市民做事,願意改變高雄朝向更好未來的優秀參選人,並提出能讓高雄市民認同的政見展現誠意,傾聽民眾的聲音,爭取民眾的支持!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認為,高雄已從第二大城市淪為台灣第三大城市,除人口問題外更重要的是市政、政策等配套適不適合青年發展,而對於城市中最為重要之青年人口更直接代表城市活力,期待透過大眾走之活動響應本黨理念,也要與青年面對面,聆聽青年聲音,在未來議會中積極為青年議題努力,並讓高雄有機會成為全台最有活力的城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影音專區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