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福華「想生活」分享快樂秘訣

       以全方位心教育為核心,以誠信熱忱服務為信念,以自利利他多贏為立基,以弘揚文化藝術為交流,以正面力量為回饋社會的「高雄福華名品想生活」在集團力求突破,走出自我風格,創造藍海市場,福華轉型 抛磚引玉,引領社會「給的意義」與「合掌人生」,帶給大家全新的多面向「時尚風潮 」與國際化。


▲繼3/16校長說故事後,3/21 日登場的是「理事長一席談」。

     高雄福華名品公關室主任柯夙娟表示:高雄福華想生活整合社會資源產生正面力量的集聚,今年過年與同是中東里七賢國小前家長會王會長在他支持下購買福華超市Homia伴手禮,關懷分送有需要的中東里居民敦親睦鄰。

      高雄福華名品服務中心黃冠瑀主任表示:春季班受邀與全國知名高雄餐旅大學休憩系創新「產學共構 協同教學」,共同為培育台灣未來「行銷人才」殫精竭慮,給予學生們發揮的舞台 ,整合社會資源 ,結合七賢國小前家長會王會長夫人楊嘉芬女士支持贊助學生達標奬學金,另健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產品力挺,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讓年青學梓 ,鼓勵實踐提案 展現長才與創意,並體驗正面活動執行過程的甘苦。


來自美國的曾任高雄美國商會四年會長現任高雄市東西方文化教育交流協會理事長及超越教育有限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史進John Stephenson,與大家公益分享「感恩惜福教育- - 快樂的秘訣」。

      高雄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方鄒壽生表示:五星級福華企業的「轉型突破」,重金投資改裝,讓很多人受益,他幾乎每堂課都來想生活上課,也讓他獲益非淺,同時下了課也順便至超市買東西,有時也去樓上名品購買新衣、新鞋,非常便利,也結交許多朋友。

      演說中他也特別分享目前正積極進行台美大學生文化音樂交流,「情詠飛揚」音樂會,5/17 晚上7:30 在高雄音樂館舉行,讓大家彼此多多交流,才能讓愛漫延,有興趣民眾可逕行上網購票讓正面力量能獲得更多社會大眾支持。


史進也將5/9(四)下午2-4 再度於福華想生活公益演說分享「當孩子申請大學時,如何為他們選擇成功的路徑」,報名專線07-236990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