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0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嘉藥老師帶領學生榮獲2金1銀 表現亮眼!

嘉南藥理大學於「2020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中,勇奪佳績,從各項創新技術及發明專利中,脫穎而出,由黃金常勝軍組合許菁珊、盧明俊老師帶領學生榮獲2金1銀。為專利商品化邁出一步。


黃金常勝軍在「2020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表現亮眼!

盧明俊教授與黃耀輝教授共同研發「以流體化床結晶技術合成均質含鋅結晶物之方法」一舉奪金,本發明不僅處理後續有害廢棄污泥問題,還可回收做為原料出售。嘉藥黃金常勝軍研發「環境品質監測系統可攜式環境品質偵測儀」也一舉奪金,此發明不僅可同時監測6種空氣指標,還可連接行動智慧裝置以及雲端伺服器;銀牌獎為「一種具抗老化、美白、抗過敏及細胞修護之紅藜萃取物」,本發明將有效提高皮膚玻尿酸含量,促進傷口修復等許多作用。


▲觀展及尋找交易商機,是跨國產業技術交易最佳平台,也讓世界見證臺灣豐沛的創新研實力。

此次學校獲獎作品最大特色在於產品實務性高且頗具創意,不僅回應了5+2產業創新技術的趨勢,更為目前產業或社會相關問題提供有效解決方案,方能獲得評審委員及業界青睞與讚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