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自地自建其實不難 讓專業的來!不讓你花冤枉錢

      蓋一棟屬於自己的家,想必是許多人一生追求的夢想,但好不容易買了一塊地,如何構築夢想中的房子才是挑戰的開始!「萬合未央」集結了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的專業,以人為本的專業服務態度,位於橋頭區一對夫婦就放心委託自地自建的三層樓別墅,並經由緊密溝通、籌備建築藍圖,將屋主對於家的想像完美實現。在建築設計階段,便同步進行風水與內裝動線修改調整,專業監工,嚴格監督,發揮裝修效益的極大值!


▲從地基開始,萬合未央團隊就加入討論,水電的配置、插座位置的設定都在建築設計階段和建築師討論,減少格局變動及更改水電花費,大幅降低業主預算!


▲客廳空間 | 1F
整體空間使用現代風格最具代表性的黑、白、灰三色作搭配,再加上櫃體部分的木紋元素,及在地磚的大理石花紋,讓室內空間既簡約、大方又能保留「家」的溫度。


▲ 餐廳、廚房空間 | 1F


▲臥室空間 | 3F


▲浴室前方設計了一個半開放的更衣空間,而在這個空間中選用了相同色系的木紋,簡單中又帶有溫馨感。

 

 

聯絡資訊: 

官網及作品集  http://hsiehidesign.com/index.php

FB:萬合工務店X未央設計

工務部-萬合工務店 橋頭區站前街13號

設計部-未央設計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號4樓 

電話:07-5212106

E-MAIL:wwd.khc@gmail.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