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前高市議員陳粹鑾近期入監跪別雙親 籲請鄉親支持鄭安秝代母出征

因3萬元差旅費遭判刑高市議員陳粹鑾即將入監服刑,8月5日晚間在惜別會上下跪向父母拜別,她痛批司法不公,籲請鄉親支持女兒鄭安秝代母出征伸張正義,延續服務香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立委陳宜民等人站台力挺。

52歲陳粹鑾曾任多屆市議員,2014年被控詐領3萬元差旅費,遭判刑3年8月,她不服上訴最高法院遭駁回,喪失議員資格,近期入監服刑,遺缺由徐榮延遞補。

陳粹鑾因官司纏身,推舉女兒鄭安秝代表國民黨角逐鳳山區市議員,惜別會上母女感性告白,陳粹鑾也為女兒穿上繡有自己名字背心,象徵代母出征,

陳粹鑾說,最放心不下年邁雙親,籲請鄉親全力支持鄭安秝,延續服務地方精神,「用勝選讓她獄中無牽掛」。

鄭安秝說,政治審判導致司法不公,任誰都不能接受,得知母親遭判刑,全家陷入愁雲慘霧,母親不克站台輔選,懇請鄉親當她靠山,她會不負所託,帶領鳳山繼續前行。圖/鄭安秝服務處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