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榮服處志工12中隊於美濃年邁榮民家中除舊布新

高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第12中隊,於美濃區榮服處轄地集合,轄區內有許多年邁、經濟弱勢的榮民長輩,居住環境往往難以維持清潔,適逢農曆春節將臨,便率隊至蕭爺爺與一眼失明的太太家中清掃紗窗;而夏爺爺近年中風不良於行,家中高處部分無法清潔到,於是榮服處志工搬著鋁梯爬到高處,將清掃不到的死角打掃乾淨。


▲蕭爺爺看到家中窗明几淨、煥然一新,相當開心。

高市榮服處第12中隊的志工當中,有許多人平日從事居服員的工作,相當擅長居家清潔,因此一抵達榮民家中,紛紛迅速、精準就定位執行打掃任務,成果也讓榮民長輩們十分滿意,表示農曆春節來臨時,只要再稍作打掃便可以迎接新年。


▲趙幼蘭總幹事(左)與志工們一同打掃清潔,為年邁榮民出一份心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