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19賀歲電影《寒單》 黃朝亮導演熱血推薦

2019年賀歲電影《寒單》將於1月23日起全台上映。由黃朝亮執導,由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小薰、林予晞領銜主演,全片以台東為主景,將台東元宵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新穎賀歲題材為勢必再為台灣電影創下高潮。由兩大男主角胡宇威與鄭人碩在電影裡大飆演技,黃朝亮導演表示,《寒單》不是傳統的歡樂賀歲片類型,想傳遞的就是「情感」,希望闔家大小都能在過年時一起進戲院支持。


▲2019年賀歲電影《寒單》將於1月23日起全台上映。

電影《寒單》導演黃朝亮於108/12/30在高雄社教館與現場滿滿觀眾一起舉辦了一場「跨年追夢」的演講,在歲末年終的時刻,帶給高雄民眾充滿溫度的熱血感動!黃朝亮過去是新聞系畢業,入行時是拍攝電視節目,2009年推出首部執導電影《夏天協奏曲》、2015年更以《大囍臨門》創下破億票房佳績,作品常以台灣在地文化作為故事主題,深受觀眾喜愛。代表作品有《大釣哥》、《愛在墾丁─痞子遇到愛》、《白天的星星》等等。


▲黃朝亮導演表示,生命的轉折就是一場對電影夢的豪賭,而這場賭局就像是電影 劇情一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