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林俊傑首次嘗試EDM曲風 MV邀請重量級演員-鳳小岳飾演男主

林俊傑2020年全新雙維度專輯《倖存者•如你》已全球正式發行,專輯以「雙維度」概念呈現,更在推出《No t Tonight》原曲前,釋出與世界前十大DJ - Steve Aoki合作《Not Tonight》(Tomorrow Sounds Good Steve Aoki Remix),預告在上月底釋出後即造成熱烈討論,這次合作更是JJ首度嘗試EDM曲風。

這次與Steve Aoki的首度合作,JJ以華語的感性與西洋的前衛形成微妙的衝突美感,Steve Aoki更將JJ旋律再次拆解與重組,結合充滿個人風格的EDM曲風,成就了這首獨一無二的〈Not Tonight〉(Tomorrow Sounds Good Steve Aoki Remix),讓當時首度聽到成品的JJ十分驚豔,這首歌也是JJ首度嘗試EDM曲風。

#2

〈Not Tonight〉MV延續歌曲華語和西洋衝突美感,主要取景自傳統廟宇,呈現出充滿東方風情的畫面。這次更邀請到重量級實力派演員-鳳小岳擔任男主角,與JJ飾演一對感情深厚的兄弟。JJ在MV中飾演鳳小岳的好友,雖戲份不多,卻是故事中的關鍵角色。MV中,JJ橫跨兩個時空,更以超越想像的方式現身於故事。為更接近心目中最真實的街頭及民俗風情感,這次導演除了在廟宇取景,更選在台北的萬華作為主要街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