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公益Chill一夏!大稻埕河岸音樂日』 Mavis瑪菲司與張傑無預警合體

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參與跨領域創新協會舉辦的『公益Chill一夏!大稻埕河岸音樂日』公益活動,現場加碼限量【Halo Mavis】同名EP禮包為公益募款,於演唱《愛就打加一》 時,製作人/張傑無預警合體獻唱為活動掀起一陣高潮。

Mavis瑪菲司與張傑合唱的甜蜜輕快歌曲《愛就打加一》首度公開獨唱,Mavis瑪菲司演唱到一半時,身兼詞曲創作、合唱與製作人的南拳媽媽二代成員-張傑,突然驚喜現身合體演唱,讓現場觀眾又驚又喜!張傑在間奏時向觀眾說:『我剛騎腳踏車過來想看看Mavis瑪菲司表演,結果直接就被cue上來唱了,所以還穿著拖鞋,不好意思!希望大家假日開心』,Mavis瑪菲司笑說:『帥就好!』,演唱結束後張傑笑說:『我要再繼續去騎腳踏車囉!byebye!』,幽默互動讓氣氛歡樂無比。

為響應公益活動Mavis瑪菲司與H先生不遺餘力,首度將「HaloMavis國際連線」直播間拉到現場,也為這場公益活動將原本已售罄的EP再加碼200張【Halo Mavis】同名EP大禮包義賣,開賣再創秒殺紀錄,讓Mavis瑪菲司與H先生感謝粉絲對參與公益的熱心行動力!因義賣反應熱烈,蔣萬安也一同參與公益,獻出珍藏的台灣年輕女性陶藝-顧上翎的茶具來義賣,義賣所得將捐獻給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方舟協會、毛小孩幸福聯盟等公益單位,讓單位更有動力付出愛心資源。


最後Mavis瑪菲司演唱EP抒情歌曲《微光》時,也是Mavis對於老公H先生與粉絲們真摯告白與感謝,平日強勢人氣的電商萬磁王首度柔情演唱,在寫下直播帶貨圈跨領域新紀錄的風光背後,一路走來歷經許多困難和考驗,感謝老公H先生不離不棄的相伴,也對粉絲最暖心的答謝。“活在當下的所有經驗,都將成為你的溫柔以及堅強”,一束束微光給予溫暖,牽起彼此的手我們一起往前走。Mavis瑪菲司《微光》MV也將於近期首播,近期相關資訊請搜尋與關注『Halo Mavis瑪菲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