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休閒系 勇闖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爭取獎盃

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楊子欣、鄭郁蓁、王怡雯與蘇鈺芸同學組成「SARV」團隊,以「重返青春LET YOUTH AGAIN」為核心理念,打造銀髮族休閒健身房的第一品牌創業企劃,參加「第十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與來自全國超過1000位大專學生組成的293組隊伍同場較勁,脫穎而出拿下南區第二名,並將進入全國總冠軍賽,與最後菁英8隊伍爭取最高榮譽。


▲得獎同學表示,很感謝指導老師與學程業師,在沒有確切主題時,一路陪伴。

以培育創新行銷企劃人才為目標的「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是國內創意行銷的指標賽事,每年都吸引超過數百優秀隊伍參加競技,一路從初賽、地區賽、到全國總決賽,競爭激烈也成為參賽選手相互觀摩學習的平台,嘉藥休閒系白宗易助理教授結合「勞動部實務專精課程–活動企劃創意行銷人才培育就業學程」計畫,在課程中積極輔導學生考照並參加競賽,而「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就是極佳的挑戰機會。

▲參賽同學表示在比賽過程中獲得許多行銷企劃的業界實務經驗。

嘉藥休閒系主任吳濟民表示,系目標聚焦於「行銷企劃與管理」,結合優秀專業師資、整合校內與業界等內外部相關資源,藉由縝密的策略規劃將「行銷企劃技術」充分運用在休閒產業實務領域,以達到休閒遊憩與商業管理綜效的最佳化,此次學生參加競賽就是最佳印證。該系將延續培養具硬實力的行銷企劃人員,落實「嘉藥休閒–幸福綿延」的教育願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