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手機拿出來!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 引網美瘋狂拍照打卡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迪士尼櫻花季」於今2/14(五)情人節浪漫登場,首度推出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四個超受歡迎人氣角色的期間限定店,這次以小飛象為主題,打造超可愛的小飛象打卡牆、瑪麗貓午後時光咖啡杯拍照區,網美們千萬別錯過這檔~


今2/14大魯閣草衙道「迪士尼櫻花季」浪漫登場,吸引許多網美前往拍照打卡。

今2/14(五)大魯閣草衙道「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情人節開幕,推出情人節限定活動,當日凡單筆消費滿2,020元,情人現場嘴對嘴親親就送「櫻花季護唇膏組」乙組(數量有限)。而2/14(五)~2/16(日)開幕首三日只要身穿粉色系服飾,單筆消費滿2,000元再送「櫻花季限定L夾」。活動期間與店內裝置物拍照,上傳照片至FB/IG、標記hashtag #2020迪士尼櫻花季,並打卡各地指定地標,即可獲得週週限定的「櫻花季限定貼紙」乙張(數量有限)。


活動期間與店內裝置物拍照,上傳照片至FB/IG、標記hashtag #2020迪士尼櫻花季,並打卡各地指定地標,即可獲得週週限定的「櫻花季限定貼紙」。


當日凡單筆消費滿2,020元,情人現場嘴對嘴親親就送「櫻花季護唇膏組」乙組(數量有限)。

小飛象是最受歡迎的人氣主題之一,粉藍相間的設計,更突顯軟萌可愛!高雄店以小飛象為主題,推薦櫻花季限定-小飛象款晴雨兩用傘,不限金額加購價只要299元。而俏皮可愛的奇奇蒂蒂主題轉盤,有機會轉到櫻花季限定主題手拿鏡、隨身六角鏡、手機氣囊支架或硬式票卡夾……等,每次150元。


▲小飛象是最受歡迎的人氣主題之一,粉藍相間的設計,更突顯軟萌可愛。


▲大魯閣草衙道「迪士尼櫻花季」首度推出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四個人氣角色的期間限定店

不僅如此,全台限定-瑪麗貓主題午後時光咖啡杯,粉嫩色系融化粉絲的心,推薦櫻花季限定-瑪麗貓50cm趴姿娃娃,每隻售價999元。小鹿斑比主題櫻花推車販售多款櫻花季超值商品,像是櫻花季限定-小鹿斑比款格子方包,不限金額加購價只要299元!


小鹿斑比主題櫻花推車販售多款櫻花季超值商品,像是櫻花季限定-小鹿斑比款格子方包,不限金額加購價只要299元。

全檔期單筆消費滿999元,即可獲得「櫻花季限定角色書籤」乙個,有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等五款造型。單筆消費滿3,000元,還可參考限定相框活動,免費列印「櫻花季限定圖框照片」乙張(數量有限),粉絲一定要來收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