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10期】南台灣台語搖滾男子漢樂團巡迴高雄首開唱 分享最愛景點與美食

【記者/高培德報導】南台灣台語搖滾樂團男子漢南下高市駁二藝術特區LIVE WAREHOUSE,參與「大隻雞慢啼」2021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彩排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美食、景點難忘印象,並透露首場演出特別橋段,團員也公開徵求「乾爹」,為音樂錄影帶募集經費,期待能有更多商演機會,持續創作爭取補助發行新作。

高雄擁有山海多元運具 道路名好記優質藝文活動場域

團員清一色小碎花襯衫帥氣現身,談到高雄難忘印象,吉他手政毅說,故鄉有山海、高鐵、捷運、輕軌和最愛美食涮涮鍋,推薦楠梓區台味小吃熱炒店。

宏大接著說,曾在高雄長住6年,道路名稱好記,不會迷途,有空常騎機車閒逛,井字型道路四通八達。家住台南鼓手阿虔說,高雄大港開唱等藝文活動多元,還有LIVE WAREHOUSE等優質藝文場域,便利音樂工作者使用。貝斯手柏諺忍不住自爆其實常在高雄迷路,逗樂其他團員。

傾家蕩產力求完美呈現新作 高雄場獻唱歷年組曲滿足新舊歌迷

南下參與首場巡迴演唱會,柏諺說,賣車賣房、傾家盪產完成新專輯,可以說「豁出去了!」,只求獻給歌迷最完美創作,不敢說100分,但大家真的很努力,如果歌迷聽完覺得不錯,請多給予支持鼓勵。阿虔跟著說,團員工作地點不同,間隔一段時間相約團練,把握機會完成創作,展現團隊合作精神,他也強調,很開心能一直玩樂團,專輯概念完整,有故事性,誠摯推薦大家。宏大也說,專輯力邀高雄傳奇人物聲音藝術工作者恆春兮(鄭志文)採用幽默口吻錄製廣播橋段穿插其中,話鋒一轉也不忘吐槽他因為年紀大不便出席演唱會現場聆賞,他接著說,團員其實年紀不小,部分還成家立業,高雄場演出獻唱歷年專輯組曲,滿足新舊歌迷。

首站高雄獻唱主打歌呼應主題 穿插單曲製造回味驚喜

首站從高雄出發,狗斌透露特別獻唱第四波主打歌呼應演唱會主題,也商請《嚨喉借過》歌曲本尊率乩童現身開唱,此外,也準備2016年發行單曲《再會吧青春》製造驚喜,陪伴歌迷回味舊作。

揮別疫情年公開徵求金主贊助拍片 爭取商演補助機會續推新作

揮別2020紛擾年,狗斌說,2021喜迎疫情降低甚至消除年,公開徵求金主贊助經費拍攝音樂錄影帶,也希望能有更多商演及代言機會,挹注持續創作動能,也積極爭取相關補助,推出新作和大家見面。政毅最後不忘宣傳新輯,歡迎鎖定網路平台及實體通路,提醒歌迷「快去買喔!」。

 

基本資料

成員

主唱狗斌

吉他手宏大、政毅

貝斯手柏諺

鼓手阿虔

出道日期:2002年

出道作品:專輯2008年「我是男子漢」、2012年「愛情廣播電台」、2020年「人生廣播電台」、單曲2016年「再會吧青春」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男子漢樂團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