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你有多長的時間待在沙發上呢? 三商傢俱 將設計融於家居 用心感悟空間

沙發是居家生活中不可少的元素,甚至是客廳佔地面積最大的傢俱,高雄三商傢俱從沙發製造工廠,到現代傢俱設計,從未停止創新。2018年更引進歐美同步沙發品牌VIOLIN,三商傢俱只給您最優質的商品。

沙發不再只是沙發,使居家風格擁有多元搭配
三商傢俱的義大利牛皮製造的沙發、電動沙發,不僅舒適,更能滿足消費者對美的追求。另可模組化、客製化,價格隨皮革、布料等級和模組規格而有所不同,詳情請洽詢客服或來店參觀訂製,保固期間內皆有品質保固,包含皮革結構電機保固兩年服務,歡迎大家來逛逛。

用沙發打造屬於自己的格調
左營區的陳先生說 :「當初會買全牛皮電動休閒椅,除了整體大氣之外,呈現出的就是『我的格調』!椅子可以支撐身體,且坐著躺著都舒服、電動彈腳椅背不用我動手很方便,對我來說功能很重要,好看還可以提升空間的顏值,打造更人性的居家生活,卸下一天的疲憊,連宅在家的時刻都覺得是個享受。」

■維克多全牛皮電動單人沙發休閒椅,主人椅,顏值身份一目了然。

■約克牛皮電動沙發,VIOLIN義大利牛皮電動沙發組 1+2+3人沙發組,座椅支撐性佳坐感舒適,高貴不貴的享受。

★來店評論送好禮:
Google Map點選五顆星星,寫下30字以上評論即可獲得精美小禮。
1. 僅限來店者參加活動。
2. 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權力。
3.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沙發專家  專業電動沙發  家具買賣、訂製  系統家具  全屋傢俱規劃

三商傢俱
FB→三商傢俱
Line@→三商傢俱
官網→三商傢俱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54號
服務專線:07-7316890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三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