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搭上北歐潮流風 酷鳥窩 讓你居家空間不失控

許多人會將買房設為人生的里程碑,但如何打造出有質感的居家生活卻是一門大學問!酷鳥窩擁有不同北歐風的家具及家飾,幫你以輕裝潢的方式輕鬆打造北歐暖心宅。

一應俱全的風格配件  讓你的居家北歐風不再lost control 

酷鳥窩店長表示:「北歐風強調木質元素,無論是溫馨感或舒適感,只要掌握家具風格及空間設計元素,都能輕易營造出心中的暖心宅。」酷鳥窩網羅了多種北歐元素的家具,從沙發、床墊、桌椅、各式櫃類及家飾,只要來到賣場,讓你從小配件到大物件都能輕易抓住北歐風的核心設計。

各種木質元素  呈現超自然系的北歐風

北歐風設計核心與自然密不可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木質元素。酷鳥窩以喬伊梣、山毛櫸及貝琍等全實木打造不同家具商品,除了強調天然跟環保外,實木家具本身更帶來親近極細緻的觸感,讓居家環境跳脫冰冷感,充滿溫暖的生機。

酷鳥窩Amazing Bird Nest
https://www.facebook.com/kuniaowo
高雄市大寮區萬丹路391號
電話:07-78302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晚上採預約參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