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最佳天然健康伴手禮 弘運吉食 不變的初衷 讓美味當時

超過一甲子的三代傳承,弘運吉食創辦者家族來自香蕉的故鄉-旗山,從第一代從事香蕉外銷,第二代擴大經營,直到第三代於10年前開始創新轉型,將台灣的新鮮水果透過低溫烘乾,製作成深受市場大眾喜愛的創意食品。

濃縮水果王國的精神 保留最初的甜蜜
一直以來,弘運吉食以台灣豐富的水果為傲,將「完整保留水果的風味與營養」為出發點,並堅守這不變的初衷,推出果乾系列「無加糖愛文芒果乾」與「無加糖金鑽鳳梨乾」,以及旗山香蕉真空冷凍而成的「非油炸香蕉脆片」等多樣化商品,弘運吉食,讓美味當時!

弘運吉食的手工天然果乾,為了保留水果最原始的風味,嚴選品質第一等的台灣在地水果,製作過程中堅持「0糖分、0添加物」的宗旨,單純透過48度的低溫烘乾,完整濃縮水果精華,進而製作出美味可口、健康少負擔的產品,每一口都能吃到最自然新鮮的水果香氣,與營養豐富的成分與口感。

零添加物的安心 為您保留最精華的水果原味

弘運吉食的人氣商品「無加糖愛文芒果乾」,Q彈豐潤、肉厚香甜,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芒果的滋味與香甜,針對具有季節性的芒果,弘運吉食在芒果產季時,即採用新鮮芒果急速冷凍,再分批製成果乾。對於芒果控而言,能在冬季裡吃到甜蜜蜜的芒果,真是生活一大享受!


水果禮盒-不僅提供健康果乾,更有新鮮水果禮盒!

另外,同樣深受愛戴的「無加糖金鑽鳳梨乾」,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吃起來就像兒時回憶中的鳳梨軟糖一般,口感甜而不膩、香氣迷人,絲絲分明的細長鳳梨纖維,讓人直接品嚐到鳳梨最自然最真實的風味。

利用真空冷凍製作而成的「非油炸香蕉脆片」,嚴選旗山優質香蕉,製作出如餅乾般清脆香薄的口感,弘運吉食的香蕉脆片,少了新鮮香蕉吃久會黏膩的缺點,增添了清爽可口的滋味,是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會深深著迷的健康零食最首選!

牛年鴻運福當頭,年假拜訪朋友的伴手禮最首選,就選讓您「鴻運當頭」的弘運吉食果乾,口口甜進心頭裡的美味,讓您牛年擁有甜蜜好運氣。

 

弘運吉食

官網:https://www.wg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gofruits/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