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漢神百貨本館與福溢畫廊共同策劃 孫柏峰《風生水起》雕塑展

7/27(一)-8/9(日) 高雄漢神百貨本2F區域展出《風生水起》雕塑特展,探討虛實二元,將生活中的宏觀感受注入雕塑之中。本次展覽由高雄漢神百貨本館與「福溢畫廊」合作策劃,展出內容包含「水」和「乘風飛翔」2件經典作品,透過生冷堅硬的鋼材、銅、鐵等材料捕捉流動不息的水和風。


▲漢神百貨2F區域《風生水起》雕塑特展,探討虛實二元,將生活中的宏觀感受注入雕塑之中。

藝術家-孫柏峰生於高雄,畢業於美國舊金山藝術學院。他的作品經常以「實存」和「虛無」作為二元對立的「競存」,蘊涵著心靈與客觀世界的對話與反思。同時,他也巧妙融合了東、西方理念相異的創作觀,展現文明交融激盪後的成果。


▲藝術家-孫柏峰生於高雄,畢業於美國舊金山藝術學院。他的作品經常以「實存」和「虛無」作為二元對立的「競存」,蘊涵著心靈與客觀世界的對話與反思。

本次展出的書法系列作品,是以書法所賦于的人文精神與潛在力量的自然性表達為主要思維,線條以書法的起承轉折,展現一種抽象的流暢韻律感;主體結合不鏽鋼的輕、冷與青銅的沈、靜,兩種兼具現代與傳統性材質,呈現書法的節奏、韻律及所沈積的無數文化意識與生命意涵。漢神百貨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機會,帶領觀眾探索藝術家創作的魅力,感受生活與藝術結合的美好。

《風生水起》雕塑展
藝術家 | 孫柏峰
展 期 | 2020/7/27 (一) -8/9 (日)
地 點 | 高雄漢神百貨本館二樓Burberry前
協 辦 | 福溢畫廊 FU-YI Gallery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