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府施鐵腕強力拆除廢鐵回收場 業者痛批不近人情

高市都發局6月24日施展鐵腕,動用5部挖土機及近百警力,強力拆除大寮區台88線快速道路旁廢鐵回收場,引發業者及當地民眾不滿,痛批市府不近人情。


業者自行清除相關回收設備,也請市府通融寬限數日拆除圍籬,市議員韓賜村也為業者請命,但主管機關認為藉故拖延,下令強制拆除。
業者表示,三年來嘗試申請就地合法,但經發局回覆無生產事實不需登記,環保局也拒絕受理申請登記資源回收場,互踢皮球讓人無所適從,業者強調,廢鐵回收場無污染、工安及環保疑慮,並依法納稅及創造就業機會,無奈遭檢舉成為眾矢之的。


都發局表示,該場址104年至108年初三度變更登記名稱,明顯違法使用農地,並對當事人連續9次開罰並勒令停業,罰鍰累計174萬元。5月22日接獲陳情,再度發函業者及地主,限期30天自行拆除,逾期仍未履行強制拆除。圖/業者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