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趙天麟推賀年小物《祝福滿滿 吉蛋報禧》

1/17(四)上午,立法委員趙天麟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推出賀年小物,設計由84年次的新銳設計師林逸晨操刀,設計發想除以即將到來的豬年為主題之外,更融入立委選區重劃後新增「鼓山區」、「鹽埕區」的在地元素。趙天麟表示,往年推出賀年小物都會帶入聖經經句,這次春聯用「祝福滿滿」就是來自基督徒耳熟能詳的歌曲「耶和華祝福滿滿」,除取「祝」與「豬」的諧音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將祝福帶給市民。


▲趙天麟這次賀年小物還結合互動遊戲,讓市民朋友透過活動獲得實惠小禮物。

另外在2/19(二)元宵節前,民眾和貼在家門口上「里長與趙天麟立委聯名春聯」合照,上傳「趙天麟粉絲專頁」,接著到趙天麟立委服務處打卡按讚,即可兌換《祝福滿滿 吉蛋報禧》新春禮物「雞蛋二顆」。


▲近日全台鬧蛋荒,年節將近,蛋的需求量更是暴增,因此他特別自費購買優質CAS雞蛋,推出「吉蛋報禧」的活動,將贈送雞蛋給市民朋友。

趙天麟團隊的設計總監張以理指出,這次邀請新銳設計師林逸晨合作賀年小物是團隊一貫支持年輕人的作法,逸晨也住在天麟委員的新選區「鹽埕區」,希望透過他年輕的眼光觀察選區的特色,結合團隊的活力,為市民朋友呈現不同以往的賀年意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