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人醫專「點亮樹光」53週年校慶 校方期勉同學共創輝煌未來

南臺灣培育醫護人才搖籃「樹人醫專」日前慶祝創校53週年校慶,校園洋溢著朝氣蓬勃、活潑歡樂的氛圍,熱鬧非凡。

    開幕典禮在原青社表演傳統「原住民迎賓舞」中揭開序幕,陳明堂校長首先頒獎給111年度通過專技高等考試的同學。今年醫事類科畢業生參加國考考照成績再造顛峰,大幅超過全國的平均及格率。其中牙體技術師高考更囊括狀元、探花、榜眼的耀人成績;接著表揚對本校及社會有傑出貢獻的校友,護理科傑出校友宋景歡並榮獲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堪為學子之典範,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陳明堂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樹人醫專在董事會的大力支持之下,從職校到醫護專科,學校規模日益成長茁壯。辦學用心深獲家長肯定,且致力優化學生的學習環境,已成為全國最大五專技職學校。辦學績效、專業考照都締造傲視全國的佳績。這都是全體教職員生群策群力,和所有與樹人產學合作的貴賓們點亮樹人之光,所締造的豐碩成果。更希望今後同學能在此優質的環境下快樂學習,共創百年樹人輝煌未來。 

     林董事長更讚許本校有今日教學豐碩的成果,是全體教職員的努力不懈,和在職場的教育夥伴與先進們的提攜與照顧。我們希望藉由教育的力量翻轉莘莘學子人生,更期勉人生路上要崇本務實,抱持感恩的心貢獻專業所長,樂觀進取邁向未來。蒞臨貴賓高雄醫學大學吳副校長亦稱許樹人學生表現優異令人刮目相看,並勉勵大家要懷抱心中有愛、手中有情貢獻社會。


在開幕表演壓軸演出中,有應用英語科活潑俏皮的演出,還有護理科帶來的熱情舞蹈,展現出樹人的青春朝氣的一面,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緊接著一系列活動熱鬧登場,社團表演由日本太鼓社帶來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土風舞社、勁舞社及街舞社等多個舞蹈社團和「蒙面歌王比賽」,展現年輕青春與活力。現場還設置「創意園遊會」,進修部也在熱鬧的校慶當日舉行在職專班的畢業典禮,讓全校師生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