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宅大器通透的設計藝術 來自 NVI 國際空間設計事務所

【記者/陳遍綠報導】在寸土寸金當今追求高品質生活的時代,即使是小宅也可以通過巧妙的設計和規劃變得大器通透。NVI國際空間設計事務所張媛媛執行總監表示:「我們的設計理念是將人與空間完美結合,以提升生活品質爲目標。我們相信,每一個空間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潛力,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間,即使是小空間,也可以創造出寬敞通透大器的居住環境,賦予不一樣的質感調性。」

▲NVI國際空間設計事務所張媛媛執行總監

▲開放式設計,結合深淺的色調和簡潔的家具佈局,營造出通透輕鬆的氛圍。

▲中性色調能增加穩定感

張媛媛執行總監進一步表示:「居家設計,當然選對設計公司和設計師絕對至關重要。小宅設計要做到大器通透,有幾個相當重要的關鍵,包括空間佈局、色調與層次的搭配、燈光設計、細節裝飾這四項重點;適宜的色彩搭配、精心的燈光設計、合適的家具及裝飾品選擇,以及綠色植物的添置等等。透過這些設計元素的結合和融合,即使是小宅也能展現出大器通透的魅力和品味。」

▲室內種植一些盆栽或綠色植物,可以增加空間的生氣和自然感。

▲深淺色調搭配適當的比例和造型,使得空間更加完善和和諧。

▲以淺色為基調調搭配適當的比例和造型,呈現不同的視覺感受。 

色調的搭配也是實現空間格局的關鍵之一。張媛媛執行總監說:「選擇潤澤、溫和的色調能讓整體顯得更加通透開朗。淺色系可以提升空間明亮感,中性色則能增加穩定感,同時還可以搭配少量木質調作點綴,增加生命力和質感。在客餐廳,我們可以採用清爽絲滑的色調,提升空間的通透度和流暢感;在主臥和衛浴,建議可以選擇柔和色調,增加舒適感和溫暖感。」小宅的燈光也是畫龍點睛的一環。張媛媛執行總監分享:「溫潤的色溫設計可以增加層次感和溫暖度,打造溫馨舒適的氛圍。此外,精心挑選符合整體風格的家具和裝飾品,創造視覺效果,也提升風格品味。」

▲注重空間的流暢、通透及延申性。 

▲搭配少量木質調作點綴,增加生命力和質感  

▲電視牆色調融入整體設計中。 

家,是每個人的溫馨城堡!張媛媛執行總監說:「找到一間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來處理裝潢相關事項很重要,不但能免除不必要的麻煩,還可在跟設計師討論的過程中,讓未來的家更符合自己的需求。希望透過我們的分享,讓您更貼近心目中的夢想宅。」

▲電視墻和書房採用半開放穿透式設計。 

▲選擇潤澤、溫和的色調可以讓整個空間顯得更加通透和開朗。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NVI室內設計 #澤翠美學 #張媛媛 #小宅規劃 #質感調性 #空間佈局 #色調 #層次搭配 #燈光設計 #細節裝飾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