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47期】旺福巡迴高雄駁二熱情獻唱 重溫牛肉麵配豬腳美味

【記者/高培德報導】四度入圍金曲獎四人樂團「旺福」南下高雄駁二特區LIVE WAREHOUSE參與「旺情歌」高雄場巡迴演唱會,工作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再訪高雄,四人決定抽空重溫牛肉麵配豬腳美味,並預告10月樂團年度盛會,也期望未來持續登台獻唱,創造適合親子闔家觀賞機會。

再訪鹽埕區知名鴨肉店 順嘗老牌牛肉麵配豬腳

談到工作空檔娛樂,瑪靡透露搭車南下途中,曾與工作人員分享在地美食回憶,決定一定要抽空再訪鹽埕區知名鴨肉店,順道品嘗老牌牛肉麵及豬腳,小民接著說,「牛肉麵配豬腳,讓人融化」。

新輯情歌加碼非轉變 期待高雄開唱勝台北場

巡迴高雄駁二登台獻唱,小民說,新專輯首次蒐錄多首情歌,並非代表樂團轉型,其實之前就已存在的部分,只是不知如何表現,如同個性害羞的人一樣,會感覺彆扭。瑪靡也說,首場台北開唱,歌迷粉絲共聚氣場超越小巨蛋,很期待熱情高雄演唱氛圍。

跨界食品業打造輕快新歌 四人樂談理想早餐

樂團近期攜手食品業跨界合作,打造新歌「糙級給力」旋律輕快、朗朗上口,被問到心目中的理想早餐,推機認為時間充足,可以慢慢享用,早餐內容就不是那麼重要,「每天想吃不同早餐」。瑪靡接著說,現代人可以享用一頓慢早餐,就有奢華感受。肚皮則希望能花2小時吃早餐,其他團員笑說「會不會太浪費時間?」,小民也說,兒時早餐都吃控肉飯,覺得就是要吃正餐才吃得飽。

10月樂團年度盛會饗樂迷 增加親子共賞演出機會

展望2018年至2019年,瑪靡透露有計畫正在進行,但暫時先賣關子,10月登場樂團年度盛會「旺聖節」再次陪伴歌迷同樂,未來除了希望提供更多適合闔家觀賞機會,也持續開辦演唱會及音樂會,等到計畫確定後會再公布,請大家關注FB最新訊息。

 

 

 

基本資料

現任團員:

男主唱兼吉他手:小民(本名姚浚民)

女主唱兼吉他手:瑪靡Mami (本名古欣玉)

貝斯手:推機Twiggy(本名謝謹如)

鼓手:肚皮(本名杜秉鴻)

職業:歌手、演員、主持人

出道日:1998年10月

 

 

 

攝影高培德 部分照片提供旺福愛你有限公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