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堅持MIT 床墊大講究! 森宏家具 親民實惠好睡 鄉親一致五星好評★★★★★

沒有好床墊別說你能一夜好眠!深耕高雄擁有好口碑的「森宏家具」,用心了解客戶需求及喜好,提供高品質又實惠的寢具,買過的顧客都說:「森宏真的是選購寢具的好選擇,睡過就再回不去了……」。


挑選睡眠好伴侶 怎麼健康睡 讓森宏告訴你
    現代人壓力大,許多人有不好入睡、或睡不好而導致腰酸背痛…等問題。「森宏家具」二代老闆表示:「要一夜好眠床墊非常重要!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可以從年齡下手。長輩可以選擇偏硬床墊,在起身上下床時較好施力;而年輕人喜歡被抱在懷裡的感覺,可以選擇材質較為有包覆性的,感受被托著的安心;若床上有小朋友怕翻覆時會吵,建議可選彈簧等主要結構較硬,再搭配柔軟親膚的表布材質,就很適合小家庭一起相擁入眠。」


好床墊不一定就是貴  精緻實惠的床墊就在「森宏家具」
    好床墊不見得一定貴。「森宏家具」門市不僅提供眾多款式及材質的床墊可以試躺試坐,有任何疑問老闆也會提供專業親切的解答。堅持MIT、客製化又純手工的技術在高雄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好服務!到「森宏家具」安心選購平價又高品質的床墊,送禮自用兩相宜,讓您夜夜好眠,不用數羊過夜晚。


 

88節體貼好爸爸! 父親節鮮週報獨家活動:

即日起至111年8/31止
凡出示紙本或電子畫面,至店內購買指定款床墊,即免費贈送保潔墊。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店內)

 

品格名床 · 彈簧床專賣店 · 工廠直營
各式彈簧床 · 衣櫥 · 床組 · 系統家具規劃 · 免費丈量 · 品質保證

 

營業時間09:00–21:30
電話:07-7101399 / 07-7414012
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144號、148號
FB https://reurl.cc/rDADdx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