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日本三大知名經典動畫 台灣首次 同台登場 日本官方授權600坪完美呈現!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與曼迪傳播攜手合作,邀請到三大經典動漫男神女神重磅登場,運用600坪場地、打造日本官方授權,今年必訪動漫聖地!首先是百分之百還原日本東京展的《庫洛魔法使特展》,超過200件複製原畫、以及台灣限定主宣海報圖,讓南部粉絲也能近距離欣賞、感受《庫洛魔法使》世界的魅力;再來是海外第二站《犬夜叉 -動畫軌跡展-》,原尺寸重現經典場景,邀你一起感受犬夜叉的戰國世界!最後還有迎接20周年,推出台灣專場《網球王子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現場不僅有台灣限定商品,更搭配角色立牌打造網球場場景,一起朝聖王子們的盛宴吧!從1/15(六)-2/28(一)一共45天,三大企劃在高雄同步展出,獨家呈現前所未有動漫世界!


史上最大規模,好評南部獨家登場《夢色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

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除了將完美呈現作品的世界觀、知世精心縫製的戰鬥服飾、CLAMP將親手繪製的台灣用庫洛魔法使特展視覺圖縫製為台灣加碼的服裝,更是不可錯過的吸睛亮點。


動畫場面原尺寸重現,百貨首度展出《犬夜叉 -動畫軌跡展-》。

《犬夜叉 -動畫軌跡展-》忠實呈現日本展內特點,逐步帶領粉絲穿越進入犬夜叉的世界。一進入展區,就可看到高橋老師送給台灣粉絲們的感謝簽名板,搭配當年的動畫主題曲及犬夜叉歡迎詞,先喚醒大家當年的動畫回憶,再進入犬夜叉的世界。場內展區包括上百幅由場面圖構成的動畫軌跡牆、人物設定線稿、動畫分鏡手稿、聲優簽名及腳本,每件都是難得一見的珍貴展品。


台灣專場 ,首度登場主題《網球王子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

《網球王子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全店以熟悉的「網王」元素佈置,集結5所強豪學校:青學、冰帝、立海大、四天寶寺、比嘉的主題牆面,越前龍馬、不二周助、手塚國光、跡部景吾、幸村精市、白石藏之介、木手永四郎等角色帥氣迷人的風采,現場還有網球場場景及球拍提供拍照,讓粉絲自在拍下美技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