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正港台灣味 真炭火侯 王牌炭烤 春節在家不必出外人擠人

【高雄訊】現行風格燒烤店、居酒 屋等地方讓烤物有了更琳瑯滿目的 選擇,許多也融入了日式料理手法 ,讓烤物風味十分多元,但您一定 會記得在台灣夜市裡的那家燒烤攤 ,純正的台式古早味炭烤,香氣可 飄散一條街,甚至許多老店的一身 烤肉功夫就這樣代代相傳,這家「 王牌炭烤」就是炭烤界的祖傳典範 ,老闆承襲父親30多年的炭烤技術 ,以創新的經營模式將古早味炭烤 另闢新商機。


攤位前超豐富的選料讓人每樣都想來一串,除了各式肉 串、雞腿排、雞屁股到米血黑輪等必吃基本款,另有蔬菜、 海鮮以及獨家的創意烤物,如牛肉蔬菜串及泡菜起司豬肉捲 都是獨家熱賣的私藏菜色。

老闆堅持使用爐火純青的炭火鎖住食材裡層原味,每一 口都吃得到炭火香氣,而綁住顧客的胃的好吃秘訣就是獨門 烤肉醬以及祖傳的特製五味粉,甘甜不死鹹,帶點中藥香氣 的回韻,更深受女性客群的喜愛。


餐車熱烈加盟中 (老闆說不賺錢包準原價退回) 加盟/訂購專線: 0981-330560
王牌炭烤總店 高雄市大寮區義發路(7-11對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