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萬聖搞怪 萌寶寶爬爬GO! 小南瓜、小巫師應景造型來競技

記者 / 陳遍綠報導

      萬聖節即將來臨之際,漢神百貨特別於10/14週六提前舉辦「萬聖寶寶爬爬GO」活動,集結了數十名9~12個月大的小寶寶們,以萬聖節為主題造型裝扮,進行趣味爬行比賽。現場就像小寶寶們的變裝趴,有的小寶貝化身為魔法小巫師、也有小寶寶身穿南瓜裝登場,超萌造型超可愛。

比賽現場人聲鼎沸,寶貝們更是卯足全力,歡笑聲此起彼落,連路過的民眾看到小寶寶們努力的模樣,也紛紛駐足替小寶寶們加油打氣,讓漢神百貨假日的午後,洋溢著濃濃親子同歡氛圍。

漢神百貨表示,每個寶寶的成長過程對父母來說都彌足珍貴,而爬行更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階段,寶寶爬行賽向來是百貨公司相當受歡迎與重視的活動,目的也是希望讓每位家長都能在這個時候留下珍貴的親子回憶,因此每次開放報名不到一週就會秒殺額滿,是最受歡迎的親子活動;今年漢神百貨特別於萬聖節前舉辦「萬聖寶寶爬爬GO」活動,讓剛學會爬行的小寶寶,在親友們的陪同下,參加人生中第一場、同時也可能是唯一一場的爬行趣味賽。

活動當天,許多家長為了寶寶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幾乎全家總動員,為了讓寶寶們能以最快時間完成比賽,家長們使出渾身解數,各種道具紛紛都出籠,就是要吸引寶寶們的目光,比賽一開始,有些寶寶比賽開始即快速爬行,眼看就要獲勝,沒想到卻在終點線前分了神,被其他玩具吸引;另外也有寶寶乾脆不爬,跟其他寶寶玩了起來,逗趣的賽程引來許多笑聲。整場活動可說是熱鬧滾滾,加油聲與歡呼聲此起彼落,許多家長都直呼比賽名次不重要,最重要是全家一起參賽,過程有趣又增加親子間滿滿的回憶,讓大家渡過一個難忘的歡樂週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