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唱作歌姬」林采欣全新單曲〈別來有恙〉 回歸經典抒情曲風 唱出對感情的釋然

「唱作歌姬」林采欣全新單曲〈別來有恙〉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線。繼〈確可CHECK〉以舞曲唱跳讓樂迷們耳目一新,采欣再度回歸經典抒情曲風,將對感情的釋然與放下唱進歌裡。這次MV除了由采欣主演,更邀林奕勳(海狗)飾演男主角,MV中兩人飾演情侶,故事一路敘述他們從相識、相戀到分開的經過,過程中采欣甚至拍到數度落淚,想起曾歷經的幾段感情,表示相當有感觸。表示相當期待MV成品。


新歌MV邀請林奕勳飾演男主角 與采欣在故事中飾演情侶 ,敘述相戀到分開過程。

今年9月驚艷推出唱跳舞曲 —〈確可CHECK〉的林采欣,讓人看見她除了情歌之外的面向;緊接著,在即將跨入2022年的冬天,采欣再度回歸她讓眾人敲碗的抒情歌,全新單曲〈別來有恙〉,唱出了她對感情的釋然,也希望用溫暖熟悉的聲音,陪伴每個人清理這一年來的情緒,該道別的、該放下的,都能更加坦然以對,然後繼續往前走。采欣坦言自己在感情上也曾歷經充滿執念的階段,不過隨著時間的洗鍊,她逐漸釋然。歌曲也傳達出儘管在某段感情上走向盡頭,但當事隔許久回頭看,會看見不只有傷痛、難過,其實也伴隨著美好的部分。采欣提到:「每談一段感情就成長一次,希望這首歌可以給大家向前走的力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