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一鍵下單 27年手藝星級料理直送到家 高雄晶綺盛宴美味佳餚端上桌

每每推出年菜都廣受好評的晶綺盛宴,今年首次推出【金兔報喜富貴冷凍年菜5-6人份】,讓晶綺盛宴的美饌佳餚不再是高雄人的獨家美食。全台各地,一鍵下單星級年菜一套只要$2,980元,且「全台免運費宅配到家」,過年返家輕鬆辦桌,簡單覆熱,讓您快速將星級主廚珍饌菜餚上桌,悠哉享受過年圍爐饗宴,有了面子更有裡子。

金兔報喜富貴冷凍年菜,道道皆是晶綺盛宴的經典菜餚,【冠軍什錦元寶封】以古法滷至皮Q肉嫩,充滿膠原蛋白,入口即化不油膩,這道功夫菜您只要解凍後加熱30-40分鐘,簡單料理上桌後,大人小孩都喜歡,也象徵新的一年全家大富大貴財運來;讓人步步高升的經典料理【瑤柱金球蒸米糕】,選用多種食材煸炒後與糯米混合,鋪上干貝絲與蛋黃放進蒸籠,鮮甜味緊緊包覆在每顆糯米上,解凍後加熱,陣陣香氣竄出讓人垂涎欲滴,層層堆疊也象徵著步步高升、鴻兔大展;俗語說過年圍爐「無雞不成宴」,特別準備【百菇養生雞湯】,選用多種新鮮菇類與雞肉慢火熬煮,湯頭清香、味道甘甜,快速加熱省去熬煮的時間,一鍋香醇濃郁的雞湯即刻上桌。

晶綺盛宴冷凍年菜由星級主廚方緯翔師傅精心規劃,方主廚擁有27年精湛的手藝,擅長融合中西料理、創新口味,海內外獲獎無數,細膩巧思藏於食、隱於味,今年首次推出適合小家庭的【金兔報喜冷凍年菜組】,五道菜餚含冠軍什錦元寶封、瑤柱金球蒸米糕、錦繡台式海鮮羹、古法御膳海鮮蝦、百菇養生雞,全套只要$2,980元宅配到家還免運費,讓您在家也能享受澎湃星級饗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