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直播主「小隋棠」寧寧 教你當位貼心男友不NG 寧寧首推約會景點-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在17直播平台擁有超高人氣直播主-寧寧,要來教導男性朋友當位貼心情人!長相甜美擁有姣好身材是所有男性朋友的天菜,身為高雄人的寧寧要教你變身成為一位貼心男友。高雄景點這麼多,寧寧首推就是大魯閣草衙道。


「肖跳Crazy Jump」以「彈跳」為主題的室內遊樂園,引進美國製造最高品質的彈跳床設施,「勇者堡壘滑梯遊樂區」、「XBOX互動遊戲」、「雷射迷宮」等各項遊樂主題。

  約會都在苦惱該去哪嗎?每次都做一樣的事真的太無聊,請別擔心!寧寧推薦所有男性朋友可以帶女友來趟大魯閣草衙道,展開豐富的體驗之旅,因為搭乘捷運站就可以抵達,首站帶著女友前往肖跳運動一下! 「肖跳Crazy Jump」以「彈跳」為主題的室內遊樂園,引進美國製造最高品質的彈跳床設施,情侶們可以一同來這兒放鬆,揮灑汗水,還可以組隊PK,考驗彼此默契、全身協調力,感受不同的運動體驗。


▲台灣最大的健身中心品牌「健身工廠」量身打造潮流時尚保齡球館,亞洲地區唯一彩色球道,獨特的美式酒吧設計美學。

  運動完畢後,就來「滾吧! Let's Roll」! 台灣最大的健身中心品牌「健身工廠」量身打造潮流時尚保齡球館; VIP包廂內私人派對空間,可以盡情與女友PK保齡球,不受他人打擾放鬆體驗美式休閒氛圍。別以為約會這樣就結束囉!「滾吧! Let's Roll」嚴選新鮮食材,現做保齡球美式漢堡以及手工12吋披薩,在一番保齡球激烈鬥爭後還能大啖美食飽餐一頓。

▲大魯閣草衙道的鈴鹿賽道樂園標榜唯一獲得日本鈴鹿賽車場授權、採用1/10縮小比例造型,同時完整移植立體交叉的「Mini Suzuka Circuit」迷你鈴鹿卡丁車賽道。

  飽餐一頓後當然要再繼續玩,寧寧要帶你來玩大魯閣草衙道的鈴鹿賽道樂園!男朋友可以帶著女友一同下場競速,感受速度的快感。體驗賽車結束後,再繼續其他設施,無論是兩個人坐在自由落體上,一同釋放壓力放生的尖叫吧!或是感受可以公轉、自轉的天空飛行家,想像自己是位機師,俯瞰美麗的高雄景色。還在羨慕韓劇裡,男女主角到遊樂園「包場」遊玩的畫面嗎?現在在高雄也能體驗,還不快帶著女友來趟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規劃一場專屬你倆的浪漫約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