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展榮展瑞2021年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 大展學生時期的情竇初開浪漫

展榮展瑞2021年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同步上架,這次MV邀請到天王天后御用級導演黃中平執導。導演將地點選在展榮展瑞喜歡的港式茶餐廳內,場景氛圍充滿90年代港片復古風情。


MV也找來另一對雙胞胎與展榮展瑞詮釋學生時期在下課、放學時情竇初開的約會時光。

2021年一開春,展榮展瑞即獻上全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這首歌對他們來說充滿回憶,這次MV中對展榮展瑞最具難度的挑戰,即是為這首歌重新編排的舞蹈了。雖然兩人都有著跳舞的底子,但這次舞蹈卻讓他們直呼是看似簡單,實則需要經過不斷的練習。


為了這支舞,展榮展瑞練習了整整一個月,MV也找了另一群很會跳舞的小朋友們一起參與拍攝,畫面十分可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