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在現代生活中,家電已成為人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從滿足三餐需求的冰箱到放鬆時的電視機還有炎熱酷暑最重要的冷氣,「金順盛電器」通通滿足您。實體店面安心有保障,憑藉著40多年在家電行業的豐富經驗,堅持以顧客需求為中心,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口碑好評從未間斷呢!

師傅經驗豐富,安裝施工絕不馬虎!

有口皆碑!親民服務、專業技術打造完美環境

網路發達的時代人人都愛在線上買電器,然而後續維修保養卻是一大難題,「金順盛電器」擁有實體店面優勢與最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解決電器大小事,店內有冷氣、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各大品牌的電器用品,主要以Panasonic為主力,二代接班劉老闆說:「來金順盛可以享受一站式購足的服務,除了有販售多樣的電器產品外,後續維修保養免擔心,我們會幫顧客聯繫原廠,配合您的時間到府維修,讓您的售後服務安心有保障,享受舒適便利生活找我們金順盛準沒錯。」

施工技術安心有保障  層層把關樣樣用心

大賣場的安裝就像是抽盲盒,不知道來的師傅妥不妥當,找「金順盛」就沒這煩惱,迎接春夏之際,冷氣購買安裝需求大大提升,從場勘、估價、規劃、施工安裝、保養等等,每個環節都品質把關,不假手外包。劉老闆說:「我們會詳盡介紹各台冷氣的性能,了解顧客需求後,推薦最合適的冷氣給您,此外,我們的安裝施工絕不馬虎,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師傅,師傅出門施工都全副武裝設備齊全,他們在施工細節度上很要求,管線的管藏都要收納的美觀整齊。新成屋在安裝冷氣後,也會現場試排水功能,確保冷氣機正常運作,完全符合政府原廠規範,讓您放心安心是我們的職責。」不少消費者也說:「只要一通電話,就會立馬安排師傅到府處理冷氣問題,有效率又專業!只要親朋好友想買冷氣就一定會推薦金順盛!」

金順盛電器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94號

週一~週六 08:30~20:00 (週日休)

07-751222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SS077512222/?locale=zh_TW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金順盛電器 #家電 #冷氣 #冰箱 #洗衣機 #電視 #Panasonic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