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中秋送禮! 博愛五穀粉專賣店 健康送到你心裡

重視健康的你還在考慮中秋節要帶什麼回去孝敬長輩嗎?位於鳳山區的「博愛五穀粉專賣店」,店內各式各樣的健康穀粉、輕烘焙堅果、古早味麵茶、養生泡飲,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送禮需求。

高雄老字號品牌 在地人推薦有口碑!

     開業已45年的「博愛五穀粉專賣店」,身為老字號品牌,高雄的朋友一定不陌生,45個年頭以來老闆娘始終如一堅守高品質原料,絕不使用次級品,也絕不加入任何化學添加物,只為呈現給消費者最天然最健康的穀粉,此外老闆娘特別設置工作室於店旁,將穀粉製作過程透明化,完整呈現在消費者眼前,老闆娘表示:「你來買的時候都能看到公開透明的製程,而且產品本身會說話,喝進身體的食物,我絕對會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我不敢喝的,我絕不敢賣!」老闆娘如此拍胸脯掛保證也是因有許多顧客一試就成老主顧,還將這份健康穀粉和親朋好友分享!

客製化服務 不含香精高品質製作

    由於老闆娘對店內販售的百樣穀粉瞭若指掌,許多消費者都會請益穀粉相關問題,老闆娘也不藏私與消費者熱情分享;店內販售的五穀粉可依送禮需求客製化調配,如有睡眠障礙或是腸胃吸收不佳等問題,都可以請老闆娘依照您的需求調配;客倌們在博愛不用擔心購買到變質的產品!穀粉每天現磨,隨時光臨都能買到最新鮮的商品!

高營養穀粉 中秋佳節孝敬長輩選這味!

    五穀粉營養價值高其營養程度更不輸牛奶,對牙口不好的老年人或是有乳糖不耐症的兒童都非常方便吸收,除了超熱銷五穀粉外,輕烘焙堅果也是店內超人氣商品,輕烘焙製作手法保留住堅果健康成分,無需擔心營養流失,使用密封包裝,送禮宅配也相當方便;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這個中秋,就讓博愛五穀粉孝敬你最愛的家人!


博愛五穀粉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里鎮東二巷67之10號
電話:(07)7461828
週一-週六9:00-20:00(每周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