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廣寒樓韓食館 韓國歐爸主廚

     說到高雄道地又平價的韓式料理,口袋名單絕對有這家【廣寒樓韓食館】!隱身巷弄內的低調小店,走過不仔細一看還真的會不小心錯過呢!老闆主廚是道地韓國人,道地的韓式家庭料理,可是征服不少韓粉們的心,一不小心還會以為置身韓國呢!店內還有一樣超熱銷伴手禮-「韓式泡菜」絕對來店必買,送禮自用兩相宜,喜歡韓式泡菜微微辣度又脆口的口感,絕不能錯過!


炸醬麵$100

特製醬汁以蔬菜、豬絞肉大火炒碎後逼出香氣,再拌入洋蔥拌炒,並以韓式醬油、蠔油調味。麵條則是煮過後再用RO水洗,Q彈有勁的口感再搭配帶有蔬果甘甜的醬汁,每一口都令你欲罷不能!


韓式炸豬排$240

一上桌就被霸氣的炸豬排震懾!肉質扎實彈牙的大塊豬排令人大呼過癮,再沾上堪稱豬排精隨的韓國傳統豬排醬,黃澄澄帶點甜味的醬汁,一吃上癮!


果香糖醋肉$165

使用蜜水果炒製的糖醋肉,帶有清爽的甜味,非常解膩又涮嘴!


韓式年糕湯$150 (
限量菜單售完為止)
每日熬煮的牛骨高湯搭配韓式年糕片,Q彈有勁的口感搭配帶有牛肉香氣的高湯,回味無窮阿~


熱銷冠軍
送禮新選擇 韓式泡菜
選用進口的韓國白菜,自行醃製,並經過天然發酵,脆口又帶點微微的辣,非常入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