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Global Mall環球新左營車站店 享受專屬你的夏日慶典

初夏商品推陳出新,百貨紛紛各出奇招,搶攻夏日商機,Global Mall環球新左營車站店更是推出美食新品。方圓涮涮屋主打平價高級肉,除了豪華海鮮合鍋外,也有單人鍋物,聚餐獨享兩相宜。不二緻果則推出新品「曜石芋」蛋糕,法國的可可碰撞台灣在地芋頭激發夏日好食慾,是端午連假到新左營必買的伴手禮。

針對新鮮人,Global Mall環球新左營車站店也推出「小資穿搭術」,美系平價衣CACO眾多商品500元有找,伊凡髮玩飾品推薦通通千元有找。BAG TO YOU各種包款一應俱全,上班出遊都百搭。

除了夏日新品外,GlobalMall新左營車站店更邀請顧客一同感受世足的魅力,!GOGO SPORTS祭出運動服飾6折起的超優價格,世足期間GlobalMall比賽直播不間斷,轉播現場亦提供點餐即時外送,並於臉書邀請粉絲進行16強至冠軍的預測,也舉辦兒童足球體驗營,讓全家大小一同瘋世足!享受屬於今夏的浪漫慶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