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老司機燒肉 專寵挑嘴媽咪 夯肉就找老司機

 【圖/文:朱信怡】還在煩惱母親節帶老媽去哪享用大餐嗎?!別想了,老司機全面滿足挑嘴的你!不只單點也提供超值雙人套餐,日式燒肉、韓式烤肉一次滿足,母親節讓老司機燒肉,滿足愛食肉的你!


老司機海陸動員/
雙人 ※圖片僅供參考,套餐內容由實際店內提供為主
4種牛肉、5種豬肉和海鮮,3重滿足的海陸份量套餐,超澎湃食材儼然來場烤肉趴都不為過!光是海鮮就有南美洲鮮嫩白蝦、肥美的半殼生蠔。還有櫻桃鴨胸、柴魚烘蛋、炙燒飯糰、綜合蔬菜等,吃完保證飽到天靈蓋!


原味豬五花/秘製豬五花/辣味豬五花
光是豬五花就有3種口味,燒烤後鮮脆口感,令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秘製的獨特滋味,沾附店家提供的檸檬梅子醬,令人驚艷!辣味豬五花以韓式辣醬醃製,微微的辣度,風味絕佳!


台灣豬梅花


嚴選豬頸肉 

燒烤後甜脆口感,非常有嚼勁!

櫻桃鴨胸
不用上高級餐廳,一樣也能品嘗到肉質細緻的櫻桃鴨胸,燒烤後外皮酥脆,肉嫩多汁,灑上海鹽或簡單沾附醬料,令人過癮!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特級牛嫩肩/特選牛五花
依自己的喜好將牛肉燒烤至5-7分的熟度,香氣撲鼻而來,鮮嫩多汁的口感,令愛吃牛的你大飽口福!


方塊骰子牛

燒烤後的彈嫩有嚼勁的口感,忍不住食指大動大快朵頤!


日本A5和牛

嚴選來自本和牛,入口即化的口感超銷魂!


水針魚一夜干

一般燒肉店家少有的水針魚,微微烤脆後入口,帶有甜甜的肉質,配酒非常適合!


醬燒軟絲


炙燒飯糰
 炙燒後的飯糰,表皮微微脆口,內餡滿滿龍蝦沙拉,一口就令人驚豔!


白醬油蛤蜊湯
 加點88可以升級蛤蜊湯。


日式燒肉 / 海帶芽 / 檸檬梅子醬 / 韓式泡菜 / 水果辣醬 / 糖醋蘿蔔


相聚老司機 歡樂暢飲日9:30過後
每週一、三、五:豪格登生啤暢飲只要$499 / 每週二、四、六:海尼根啤酒暢飲只要$399


老司機燒肉

FB:老司機燒肉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60號
電話:07 767 6538
營業時間:17:00-凌晨02:00(12:30最後點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