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注入空間生命力 松果空間室內設計 為您具體呈現家的故事

家是我們放鬆身心的庇護所,不論是客廳、廚房、臥室等空間都要貼近生活需求,「松果空間室內設計」總是將心比心傾聽業主所想,在每個角落注入了生命力,有著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讓您享受最愜意舒適的質感生活!

信任與安心的好選擇  用心瞭解您的需求

在業界20多年經驗的吳老闆,服務項目從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老屋翻新還是新成屋,都能為您客製化,在設計中融合業主喜好的元素,來成就每一個使用者理想中的空間。專業的SOP流程值得信賴,首先給業主客戶評估表,至現場丈量了解生活需求後,才會進一步討論製圖、預算、施工流程等細節,為保障雙方權益都會簽訂合約,精確打造出一個兼具實用與美感的場域,更讓「家」的概念,在松果的巧手之下,成為一個充滿家庭溫暖與故事的心靈避風港!

零卡 低率 分期輕鬆成家無負擔

買完房子花不少費用,設計裝修費負擔很吃緊嗎?「松果空間室內設計」吳老闆說:「希望每一位業主都能透過松果,實現他們的願望,不用為了預算煩惱到焦頭爛額,才因此推出零卡分期的服務,看到滿意成果才是我最大的成就。」針對您的需求提供高期數分期服務,有6、9、12、18、21、24、30、36期可以選擇,讓您一次完成您心中所想的理想居家,不再被預算綁手綁腳,輕鬆實現夢想家。

松果空間室內設計‧廣澤裝潢行

高雄市仁武區赤富街16巷8號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27街41號4樓

預約專線:0983-468575 (採全預約制!)

FB

https://www.facebook.com/wjs1214

Line

https://spot.line.me/detail/596033387404203071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松果空間室內設計 #松果設計 #室內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 #系統家具 #系統廚具 #房屋內外修繕改建 #工程規劃整合 #吳振菘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