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壹善通往幸福的門 壹善門室內裝修 刻劃美好生活的溫度

「壹善門室內裝修」,三代傳承的在地好品牌;「門」,就是走進空間的開始,也有著對稱的美,這與室內裝修領域不謀而合,希望帶給人們一個好的室內裝修設計,壹善門帶著這樣的理念,一代接著一代,為人刻畫出通往幸福的空間。


「壹善門室內裝修」的執行長劉設計師,在從小耳濡目染之下,有了承接責任的願景,而室內裝修也成為他的一生懸命。對劉設計師而言,這份工作等同於一份使命,有些人終其一生的家,就是交在他手中的這棟房子,劉老闆便秉持著這份手握他人夢想的信念,將每位業主的要求做到盡善盡美。

在壹善門室內裝修,秉持著價格公道透明,從不事後加價,且劉設計師也非常重視與業主的討論,並針對問題提供專業的建議,根據業主的要求提供精準的價格預算,與顧客互相信任,以真材實料為業主打造理想宅邸,在專業需求上,劉老闆也極重視與要求工班的環境維持,在完工後親自到場清理環境呈現給業主一個完美的成品。


在壹善門,劉老闆並不只是為您裝潢一棟建築,而是透過室內裝修為您打造一個充滿溫度的家!

 

壹善門室內裝修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sm83787791  
電話:0978 859 853
公司:高雄市楠梓區民昌街96號
辦事處:高雄市仁武區仁心路199巷21-1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