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以美好色調來革新日常 取悅自己! 不同色系帶來嶄新心情 給你國外潮流新設計

色彩不只是妝點日常,更是創造美好生活的工具!從居家設計、辦公室布置等等,巧妙運用色系打造空間搭配,能讓裝潢更加獨特且加分。據了解今年台灣米拉居家團隊出席了世界知名米蘭設計展,以及西班牙等大型家具展,本期「空間大小事」邀請【米拉家居】劉冠廷經理來跟大家分享目前歐洲流行色系以及新時尚設計。

Q:聽說米拉家居團隊近期有到國外出席展覽,可以跟我們分享目前時下家具設計的新趨勢嗎?

A: 劉冠廷經理表示:「今年六月我們受邀出席義大利米蘭設計展,九月份又前往西班牙的家具展收穫滿滿。我們發現近年來家具設計潮流都以簡單、大方但又令人驚豔的設計為主,色彩則以莫蘭迪色系為設計主軸比方說芥末黃、珊瑚粉、綠色系的湖水綠等…都能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尤其近幾年的精品不少都走綠色系,大家也可以利用軟件配置來進行跳色,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雋永風格。」

Q:如果想選購,請問現在有新的家具可以看嗎?

A:「有哦!在這兩個月裡,米拉居家引進的國外新設計家具都陸陸續續抵達,進駐到店裡了囉!」劉冠廷經理說:「這次我們引進了新風格的例如沙發和茶几,都是與以往風格不同的家具,而這些色系風格的家具也陸續進駐米拉居家了,歡迎有興趣的讀者或顧客們都可以到門市參觀選購。」

Q:在國外參展的時候有看到什麼適合台灣的設計風格可以分享?

A:劉冠廷經理說:「現在台灣小宅當道,許多新建案室內空間坪數不大,如果空間已經相對壓縮,那當然設計裝潢就不能太繁複,如何讓居家空間耐看、耐久,建議以大方、簡約風格為主。屋主可以運用自己喜歡的色系來妝點,利用家具例如沙發、茶几、床架等,讓整體空間更顯出時髦的感覺。也因為是自己喜歡的色系,悅目度更提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