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師大附中全國孝道教資中心前進高師大 3兒童團隊合唱全球首發你是我的家

高師大附中全國孝道教育資源中心1月17日在高師大和平校區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行新加坡柯大宜音樂學院院長鄭維誠作曲、資深金曲獎作詞家王中言共同創作歌曲《你是我的家》全球首場發表會,邀請高市福山國小合唱團、勝利國小合唱團、天生音籟兒童合唱團同台演繹,透過溫暖童音宣揚孝道教育,鼓勵各界及時行孝。


高師大附中校長、全國孝道資源中心主任李金鴦表示,與時俱進創作《你是我的家》,詮釋現代孝道文化創新思維,深耕孝道教育。


天生音籟兒童合唱團藝術總監陳安瑜表示,紅鵲小團員唐群青示範教唱2歲胞妹《讓愛看得見》,第一句「手心長滿繭」誤植「手心長滿錢」,逗樂父母和師長。


孝道教育資源中心發行自製教材,109年制定暖暖計畫並開辦暖心、暖胃、暖情等系列課程,多元推廣孝道教育,另跨縣市攜手國中小及高中教師致贈長輩及家人手作圍脖、熱敷墊及餐盒,傳遞社會溫情。圖/教育局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